Thursday 2 June 2011

小弟的部落格今天正式开张咯!我之所以会写部落格是因为有些事情用写的比较能够表达出来,facebook的post不容许我写一大篇文章,所以我才会开个部落格,用文字抒发我的情绪。

今天,我想讲的是敦辩2后的感想。也许已经过了一段时间,可是我还是想讲下我的感言。首先,我们的筹委们,真的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没有你们,敦辩2是不可能会成功的。在筹备当中,虽然我没什么帮得上忙,可是我看到了很多东西。你们真的是我们的婉恬所说的,‘多功能’。技术组的跑去帮忙场地组的,膳食组的也跑去帮忙场地组的,甚至mc组的也跑去帮忙招待组的。你们已经是做了跨越你们范围的工作,可是,你们一点怨言也没有。你们是很自动的去帮忙其他需要帮忙的组。可想而知,你们的心只有一个,就是想把敦辩2这个全国比赛给办好。在这边,我要给你们一个热烈的掌声。(掌声。。。)

另外,经过这次的敦辩2,我发觉到我们的感情很像变成了一家人,尤其是当闭幕典礼结束之后,大家一起拍照的时候。从不认识到一起筹备,从筹备到变成一家人,这个过程真的是很奇妙。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大家彼此的感情竟然能够进展到如此境界,我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大家可以互开玩笑,你亏我,我亏回你。大家的感情真的好得不得了。这次的敦辩2,不但可以吸取办比赛的经验,同时也认识了很多朋友,拓宽了自己的交友圈子,这才叫大学生活啊!

当然,在办比赛的过程,一定会出现一些不愉快或很压力的时候。这是难免的,毕竟我们办的是一个全国比赛,所以压力一定会比较大。有些筹委还因此而哭了出来。可是凡事都有第一次,第一次办个全国比赛,一定会有一些凸搥,因为大家都没有经验。可是我们的筹委们是很坚强的,哭过就好了,哭完又开始处理敦辩2的事情,不会因小小的错误而影响了他们的表现,所以在给一个掌声给你们。(掌声。。)

要特别讲一下就是,我们的大学上报啦!!相信会有很多民众开始懂uthm这间大学了。

最后,我相信大家都很期待9月的庆功宴。到底是火锅还是bbq呢?还是得传同学的special maggi mee?=='''''我本身很期待这个庆功宴,因为又能够见到大家,和大家一起吃喝玩乐。所以,我们9月再见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