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1 December 2011

感触良多。。

不懂为什么,心情突然间变得很沉重。本来明天可以回家我应该觉得开心的,可是我心情并非如此。刚刚看回了旧照片,才发觉,我的大学生活还剩下一个学期就要结束了。这代表什么呢?。。代表着我就要和我大学的朋友们分开了,不能像现在这样,可以说一起出去就一起出去。看回了旧照片,才发觉3年不知不觉的就过去了,代表着我的父母们也老了3年,代表着我和父母拥有的时间又减少了3年。人啊,就是这么奇怪,喜欢去跨年派对倒数,殊不知,倒数着跨年的同时,我们也在倒数着我们自己的生命,倒数着与父母相聚的时间,倒数着与朋友们相处的时间。。总有一天,那一天将会来临,而我们也必须要接受事实。。不要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