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 April 2012

我真的累了。

这几个星期,我真的累了。身,心,灵都疲惫不堪。

身--学业的压力不断的压在我身上,所以我为了舒压,做了我平常不会做的事。比如说跑步,捐血,爬山。我做这些事情不过是为了让自己暂时忘掉烦恼。可是,那只是短暂的时光,过去了,依然还要面对种种烦恼。

心--感情问题是令我最烦恼的事情。现在的我才发现,原来要找一个人陪在自己身边是一件很难的事情。原来要找一个关心自己的人真的很难。像我之前说过,人毕竟都是爱自己的,很少人会愿意为了别人而付出,除了自己的父母。认真对待感情的我,到最后总是搞到伤痕累累。

灵--当身和心同时被压力压着的时候,灵必定都会受到牵连。精神上已经被耗损了,做什么事都感觉力不从心。

其实到这里,我真的很想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场。可是我不能。我不能随便让别人看见我脆弱的一面。所以和朋友吃饭的时候我只好强颜欢笑,殊不知我的内心却在淌着血。

我的想法其实很简单,我只不过想找一个我信任的人陪在我旁边,这样我才会安心,不会胡思乱想。可是,我信任的人愿不愿意,那是另外一件事了。

对我来说,人与人之间的关系真的是太复杂了,也是我的死穴。有时真希望自己拥有超能力,能够看穿对方在想什么。可是,这些毕竟是天方夜谭,永远不可能实现。

活了22年,第一次尝试到心被人狠狠的撕裂,这种痛不是任何人可以想象的。要复原,恐怕需要很长的一段时间。在复原的这段时间,我相信我会很痛。。

以前的我是很坚强的,但是就算人有多坚强,总有一天那块坚强的墙都会被砸碎,到最后崩溃收场。而最近的我,心里那块墙终于被击碎了。。

我真的很想快点回家,让自己的心情好好沉淀,不想再被这些烦人的感情继续折磨下去。

以前我的笑是因为快乐而笑,现在我的笑都是为了掩饰痛苦的伪装。很多朋友都觉得我瘦了,看来我被感情问题烦得瘦了一大圈,可想而知,感情在我心里占了很大的位置。对于感情,我并不想放下辛辛苦苦建立的感情,可是如果对方不珍惜,那我也不会勉强。可是到最后自己却在一遍一遍的委屈。

我虽然朋友多,人缘好,可是到我脆弱的时候,却希望有一个了解我,值得信任的人。虽然平时的我都是嘻嘻哈哈的,可是当一个人独处的时候很容易显得感伤,到最后只好默默的流下眼泪。

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