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8 March 2012

最近的我。。忧郁了

这个学期是我目前来说过得最不开心的日子。原本以为很要好的人,却嫌弃我很烦。对于很重感情的我来说,这无疑已经伤透了我的心。本来对自己说,自己一个人也可以过得很好,可是说和做毕竟是两回事。说很容易,但做的时候却做不到。

常常听人说知己难寻,这次我的确体会到了。想找人陪却找不到的时候,这种感觉真的觉得自己很悲哀。

常常听人说人言可畏,这次我的确体会到了。嘴巴真的可以令一对本来很要好的朋友因为一些流言蜚语而变得疏离了。

这几天是我活了20多年来最低潮的日子。这只能怪自己是一个很重感情的射手座。对我而言,感情是我开开心心过日子的因素。没了感情,我会活得非常痛苦。

这几天反复听着刘力扬的‘谈感情’这首歌。这首歌已经成为了我emo的主题曲。人说谈感情,先认真的就不会赢。怪就只能怪自己是一个对感情很认真的人。所以往往都是我收到伤害。听着这首歌,心不禁的酸了起来。

学业加上感情带来的压力,我终于崩溃了,流下了4年没见面的眼泪。以前的我认为,哭的时候自己一个人躲起来是一个好方法。不过当我在哭的时候,心里却想要一个我信得过人来慰问我。可是要找一个立刻能放下所有事情来关心我的人,还真的很难。

以前我自认是一个很开朗,乐观的人,日子都过得开开心心的。长大后发现,原来自己乐观不起来,原来这个世界不是每一样事情都这么的美好。以前的我认为,我就是我,不喜欢我的就不要和我讲话。其实这句话我只针对我不在乎的人。我在乎的人,还真的说不出这句话。当被我在乎的人嫌弃的时候,那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心就好像被几千根针刺着我的心,好痛好痛。。。

现在的我好想哭,可是我还是强忍着泪水,因为不想随便让任何人看见我哭。我只会在我信得过的人面前流下眼泪罢了。

这种日子我不懂还要多久,希望赶快就能结束。。。

1 comment:

  1. 最近,还 ok 吗? 我一直都觉得知己难寻啊!所以一有空就到处走走,认识更多朋友,把自己的生活圈扩大,只有这样我们会看到更多,心也会’亮‘起来!也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找到我们一直向往的’知己‘。
    不要emo 了啦!
    射手座的人,脾气来得快,去得也快~~=)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