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6 March 2012

一位小朋友戴着青少年面具的感想

在别人眼中的我,是一个大剌剌而且每天都很开心的人。其实这些都只是我自己的保护色。以前的我觉得我可以独立,可以一个人生活,可是渐渐的发现我其实也是需要人陪。虽然我已经22岁了,可是我的内心还是一个小孩子。平时的我只是戴上一位22岁青少年的面具,面具后面的我是一个心灵很脆弱的小朋友。

很多人都误会我是同性恋的,因为我常常会跟着几个我觉得和他很好聊的男性友人。其实我只不过是想要尝试下有哥哥的感觉。由于我父母只有我一个儿子,所以从小我就很渴望有一个哥哥能够陪我聊天。加上我内心住着一个小朋友,所以当他们不理我的时候,我内心就会有一股心酸。
所以是这个原因让大家以为我是同性恋的。

当然有时我也会发小孩子脾气。当他们不理我的时候,我就会有一种被哥哥抛弃的感觉,所以就会一个人生闷气,不讲话,甚至有时候还会想哭。(想一想,我已经大约有4年没哭了,很想哭一下)

仔细想一想,我只是想要有一个哥哥能够陪我罢了,只好感叹这辈子没机会了。。

2 comments:

  1. 适当的抒发情绪是好的~~
    哭过,真的会很舒服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