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August 2015

未来方向

在同一个环境里待了2年半,有时候想换一个新的环境,可能心情会有些转变吧。一成不变的生活已经让我觉得有些累了。

以前的明灯,已经熄了。以前的冲劲,不再存在。现在只想过以前单纯的生活,晚上,周末与假期可以好好的休息。现在的环境实在活得太累了。

要改变,必须有勇敢踏出第一步的勇气。可是往往有很多人都缺乏了这份勇气,而选择一成不变的生活,包括我在内。要改变,必须考虑很多事情:家里的两老,生活的开销,基本的需求。这三点就是让我却步于改变的绊脚石。

也许最近工作压力有点大,加上没有足够的休息,然而产生了改变的念头。以前明灯们的建议我还记得:再怎么累也要撑到3年,3年是一个里程碑,3年后,你要飞哪都不是问题。我真的能撑得到3年?

说实话,待在新山接近3个星期,还真的比较喜欢这里的环境。虽然周末会比较闷,但起码不会每天都像打仗这样,而且还有一盏明灯,还有一班好同事,有点想转过来这边工作的想法。或许转过来了,我能撑到比较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