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旅程后的感想

在这次三天两夜的旅程里,我仔细的想想,也许谈恋爱真的不是很适合射手座的我。对我而言,自由是很重要的一个东西。而在这个旅程里我发现到说, 情侣与情侣之间的约束太多了。不能做自己喜欢做的东西,不能吃自己喜欢吃的食物, 不能乱乱开玩笑。这些种种套在我身上的话,我相信我会疯掉。也许某些人会觉得有人约束你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可是对我。。有点吃不消。或许我还没遇到观念和我相同的人,如果以后的将来给我遇上她的话,也许我才会考虑脱离单身轨道吧。。。
(p/s: 10秒钟前又再次应证了我的观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