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6 November 2011

借口

很多人问我,为什么不找一个女朋友陪你呢?我都会这样回答:难道单身不好吗?可以做自己喜欢的东西,不快乐吗?有了女朋友就会被绑手绑脚的,我不喜欢。回答得相当理直气壮。可是转个头,看到身边都围绕着情侣的时候,心里不禁还是有想谈恋爱的冲动。可是一想到我的自由将会被抹煞的时候,想谈恋爱的冲动又没了。人啊,就是这样矛盾。也许这个只是我的一个借口。也许我不想谈恋爱的原因是---我心里已经住着一个人,而我还在默默的等待着她。虽然事情已经过了有3年了,可是我毕竟还是放不下她,还依然怀着希望说我们还有机会发展下去。也许是这个原因,我不想谈恋爱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