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1 November 2011

过去。。

突然想回以前的点点滴滴。。小时候,幼儿园时期,小学到中学,都为我的人生增添了很多颜色。幼儿园时期无忧无虑的校园生活,小学时期充满童真的校园生活,中学时期年少轻狂的校园生活,到现在的大学生活是找不会当初的无忧无虑,童真,年少轻狂。好想回去从前,可是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只能靠那仅仅的回忆回味当初的滋味。时间真的是残酷的,静悄悄的就带走了我20年的人生,带走了我当初的童真,甚至把我的一些回忆都带走了。值得庆幸的是,时间并没有把我开心的回忆给抹煞。临睡前想回小学到中学的开心回忆,都会会心一笑。在这个烦人的大学生活,多得这些回忆陪伴着我,才会让我继续撑下去。明天睡醒又是一个全新的一天,谢谢你,我的过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