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忘不了

还以为事隔多年,我已经把你当朋友了。可是,今天竟然在逛街的时候,有一瞬间看到你在我身边陪我一起逛街。或许我真的忘不了你。听着林宥嘉的歌,莫名的伤感涌上心头。看来今晚得把自己弄得非常疲累才能很快睡着,不然加上身边的人半夜发出的噪音,我更加难以入眠。
                                                林宥嘉-我总是一个人练习一个人

想回去当初我们一起吃饭,逛街,甜蜜中带着一点心酸。甜蜜的是我们当时能够拥有共同的回忆,心酸的是我们有缘无份。或许我们真的没有缘分,可是我会永远都会记得你,我真感谢,有你能想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